走了幾趟歐洲, 想要迷路還是回來了, 這次要去哪裡找挑戰呢? 以前曾經詢問過一位瑞士同事, 從他的角度最準了, 到底歐洲最美的國家是哪裡? 自家人反而不捧自家人, 他一臉認真的回答我, 他的首選是義大利!! 這句話我有記在心中歐。既然想破頭也想不出要去哪裡, 射飛鏢又太老套, 就讓我們勇闖"黑手黨" "打了沒披薩" "透心涼冰淇淋"以及"型男靚女"故鄉義去!

 nEO_IMG_DSC_236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在美麗的蘇連多 巧遇一場浪漫的婚禮

 

還好平常有拜有保庇, 遲遲不踏進義大利就是擔心自助旅行者的人身安全, 但是這次在義大利全身而退,幸運的沒遇到傳說中的小偷強盜, 靠觀光財的國家, 只有心煩太多觀光客; 還有這個國家真是出乎意料的"美"味"極了, 怪自己怎麼到現在才探訪, 轉個方向想, 好酒存甕底啦, 我的最愛水都威尼斯與蘇連多, 感動久久久~

 

不擔心治安, 相反的卻擔心摳摳不夠, 義大利真的物價太高了, 算是我去過國家居首的, 做好的預算就在義大利翻盤, 第四天就把兩個禮拜的錢完全花光, 有夠誇張, 哈! 騙錢的藍洞,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!

 

還有以往都是四月底出門, 行李箱永遠都是厚大衣, 還怕穿不夠(曾經有被冷過), 想穿清涼的短袖只能興嘆, 這次五月中的天氣卻好到爆, 完全帶錯衣服, 從抵達那一刻只想脫衣服, 好熱!! 只好沿路買沿路換, 一路還吃著透心涼的好吃冰淇淋, 直呼好熱的天氣阿~so 原來錢都是這樣花掉的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ste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